2006 | 25

[八卦吐槽] 嫂子接新娘要说什么

[复制链接]

342

主题

21

粉丝

4049

积分

高中二年级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楼
发表于 2019-10-6 16:5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 |倒序浏览
大家,明天有个堂弟结婚,东京28我 作为嫂子去接新娘,东京28我 没参加过,不知道该说啥亲们,来说说经验吧,一般都说什么

来自: 东京28官方网站 - QQ分分彩走势iPhone客户端
收藏 收藏 1 赞1 评分 分享

342

主题

21

粉丝

4049

积分

高中二年级

沙发
发表于 2019-10-6 16:5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73

主题

14

粉丝

1121

积分

东京28小学 四年级

3#
发表于 2019-10-6 17:0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小非儿 发表于 2019-10-6 17:01
新娘外地的住在酒店,是不是得在酒店门口说点啥呀
道喜的吉祥话

来自: 东京28官方网站 - QQ分分彩走势iPhone客户端
东京28我 要寻找东京28我 的七色花

16

主题

11

粉丝

1508

积分

东京28小学 六年级

4#
发表于 2019-10-6 17:4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198

主题

10

粉丝

6080

积分

东京28大学 二年级

5#
发表于 2019-10-6 18:0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先给新娘爸妈道喜,然后说天气好,然后去看看新娘,夸新娘漂亮。临走让新娘爸妈放心,夸新郎爸妈好,
来自: 东京28官方网站 - QQ分分彩走势iPhone客户端

83

主题

24

粉丝

1万

积分

硕士研究生

6#
发表于 2019-10-6 18:4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无所适从 发表于 2019-10-6 18:44
先给新娘爸妈道喜,然后说天气好,然后去看看新娘,夸新娘漂亮。临走让新娘爸妈放心,夸新郎爸妈好,
够周到了 哈哈 特别有嫂子样

来自: 东京28官方网站 - QQ分分彩走势iPhone客户端
勇敢、乐观、笃信、有爱

105

主题

21

粉丝

9858

积分

东京28大学 四年级

7#
发表于 2019-10-6 18:47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无所适从 发表于 2019-10-6 18:47
先给新娘爸妈道喜,然后说天气好,然后去看看新娘,夸新娘漂亮。临走让新娘爸妈放心,夸新郎爸妈好,
哈哈哈哈哈好像真的是这样,太全面了

来自: 东京28官方网站 - QQ分分彩走势iPhone客户端
爱父母爱老公

342

主题

21

粉丝

4049

积分

高中二年级

8#
发表于 2019-10-6 19:0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无所适从 发表于 2019-10-6 19:00
先给新娘爸妈道喜,然后说天气好,然后去看看新娘,夸新娘漂亮。临走让新娘爸妈放心,夸新郎爸妈好,
哈哈哈真是谢谢亲了,听说新娘子那儿没有娘家人,只有新娘子和两个同学,道喜看来没对象了,东京28我 就说新娘子漂亮

来自: 东京28官方网站 - QQ分分彩走势iPhone客户端

198

主题

10

粉丝

6080

积分

东京28大学 二年级

9#
发表于 2019-10-6 20:5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小非儿 发表于 2019-10-6 20:52
哈哈哈真是谢谢亲了,听说新娘子那儿没有娘家人,只有新娘子和两个同学,道喜看来没对象了,东京28我 就说新娘子 ...
那就再加上说伴娘辛苦了。受累了。

来自: 东京28官方网站 - QQ分分彩走势iPhone客户端

342

主题

21

粉丝

4049

积分

高中二年级

10#
发表于 2019-10-6 21:2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无所适从 发表于 2019-10-6 21:23
那就再加上说伴娘辛苦了。受累了。
哎呀对呀亲,亲一看就是个会说话儿的人儿

来自: 东京28官方网站 - QQ分分彩走势iPhone客户端

51

主题

7

粉丝

4777

积分

高中三年级

11#
发表于 2019-10-6 21:34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将回忆打包压缩,属性:只读,隐藏。

16

主题

11

粉丝

1508

积分

东京28小学 六年级

12#
发表于 2019-10-6 23:4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无所适从 发表于 2019-10-6 23:49
先给新娘爸妈道喜,然后说天气好,然后去看看新娘,夸新娘漂亮。临走让新娘爸妈放心,夸新郎爸妈好,
太厉害了。东京28我 都是认识新娘,不认识人家爸妈。看到老人好尴尬的。使劲往里走,见到新娘才放松下来哈哈哈哈。

来自: 东京28官方网站 - QQ分分彩走势iPhone客户端

213

主题

71

粉丝

1万

积分

硕士研究生

13#
发表于 2019-10-7 10:4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[url=http://rkchn.com/thread-952873-1-1.html>]
头像被屏蔽

0

主题

0

粉丝

308

积分

用户违规-禁言中

14#
发表于 2019-10-7 11:5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东京28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

主题

14

粉丝

5359

积分

东京28大学 一年级

15#
发表于 2019-10-7 13:21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raelittledog2 发表于 2019-10-6 17:49
给您道喜,给您道喜东京28我 接过两次,东京28我 只会说这句话

东京28我 也接过两次,当时啥都不会,去了才发现人家都这么说
最近发现探望新生儿的时候也说这句

38

主题

10

粉丝

1万

积分

硕士研究生

16#
发表于 2019-10-7 21:5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剩下90分靠长相?

482

主题

44

粉丝

1万

积分

硕士研究生

17#
发表于 2019-10-8 08:45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东京28我 跟东京28我 妹给东京28我 弟接过媳妇,东京28我 也是夸新娘漂亮,亲爹亲娘道喜,然后女方家就夸东京28我 弟,帅,互相捧
好嗨呦~感角银僧已经达到了巅峰~

17

主题

12

粉丝

3307

积分

高中一年级

18#
发表于 2019-10-8 09:43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没那么多讲究吧,东京28我 也接过新娘,就是进门时候给亲家道喜,一般就说“亲爹亲娘给您们道喜呀~!”看见新娘子,就说“漂亮呀·!”

236

主题

53

粉丝

6109

积分

东京28大学 二年级

19#
发表于 2019-10-8 10:18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205

主题

34

粉丝

1万

积分

硕士研究生

春天花花同学会

20#
发表于 2019-10-8 10:26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raelittledog2 发表于 2019-10-6 17:49
给您道喜,给您道喜东京28我 接过两次,东京28我 只会说这句话


太可爱了哈哈哈
猫儿子笨笨 猫闺女妞妞 闺女诺诺 吉祥三宝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用户注册
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|手机版|商业东京28合作 |用户反馈|官方微博|招聘信息|

中国东京28互联网 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

小黑屋 | 东京28官方网站 - QQ分分彩走势(津东京28ICP 备06009693) |     联系东京28东京28我 们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150021 | 举报东京28邮箱 :jubao@belle8.com | 点击这里给东京28我
发消息

GMT+8, 2019-10-22 06:54 , Processed in 0.101123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回顶部